炎炎夏日,愛美女性要做好足夠的防曬準備是理所當然,但有了小孩的媽媽們,更要注意到小孩的防曬狀況!愛伊特之前就是不顧小肥肉的皮膚,導致她現在比我還要黑~(笑) 老公連忙叫我趕快準備防曬,一方面是不要曬傷,一方面是不要變”黑豬肉”啦!網路上有知名女星曾莞婷激推的SHILLS 舒兒絲很耐曬,其中產品大人小孩還可以一起用,就不用再買瓶瓶罐罐塞媽媽包囉!

 

這次要跟大家介紹的是SHILLS 舒兒絲很耐曬系列,有防曬噴霧、防曬凝乳,針對不同需求,有清爽、美白、運動型!大家可以依照自己需要購買喔。

他們家還邀請我個人挺喜歡的八點檔女星曾莞婷推薦!她超漂亮~(然後對她賣的東西就會默默掏出鈔票XD)

先來介紹這兩款防曬凝乳,雖然產品可以塗抹全身,但愛伊特都習慣這種乳液狀僅塗抹於臉與脖子上。

先來介紹SHILLS很耐曬超清爽美白超能長效防曬凝乳 SPF50★★★★(40ml) (購買連結: 請點此),每一罐防曬凝乳上都有SPF50的高規格防曬,也就是防曬效果可堅持最多五百分鐘,相當於八個小時!太誇張啦~並且有著獨家的微粒分子,可看到微小顆粒,塗抹開來很快就吸收,一點也不油膩,更不會有卡卡的感覺。並且添加了熊果素美白因子,降低皮膚刺激性及有效阻擋紫外線的傷害。

SPF是指其阻隔UV-B的時間長短的倍數,具防止曬傷的功效,是美國系統的防曬係數,防曬效果為SPF×10(分鐘)。

 

可以看到些許顆粒吧!這些微粒分子結合物理性防曬及化學性防曬的優點,可以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,隔絕大部分的紫外線傷害,並且以清爽的方式塗抹於肌膚,不會在大熱天造成悶熱、不舒服。

以前愛伊特知道選防曬得挑物理性防曬,物理性防曬是直接阻擋紫外線,而化學性防曬是吸收紫外線後轉換熱能釋放,其實大部分的產品都是混和型防曬,但對小朋友來說,建議媽媽們還是選擇物理性防曬,或者混和型防曬都不錯。

適當地塗抹於臉部、脖子、耳朵,連後頸部都是不要錯過的部位喔!

 

這款SHILLS很耐曬超清爽美白美肌柔護防曬凝乳 SPF50★★★★(40ml) (購買連結: 請點此),適合用於愛美客群,此款有矯正膚色、撫平毛孔的功效,不用用修圖就能呈現較好膚質。一樣有著SPF50的高防曬功能,打開正要使用時,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,原來添加了大馬士革的玫瑰精油,讓用的人不僅防曬、美白,也能整天帶著迷人香氣。

 

兩款皆是濃稠乳液狀,濕潤不會乾澀,沒有令人刺鼻的化學味。

 

下巴、鼻翼都得仔細塗抹。

 

接著,來介紹這幾個禮拜出門都帶的防曬噴霧。

這款SHILLS很耐曬超清爽美白防曬冰鎮噴霧SPF50+★★180ml(保濕藍),不僅全身上下360度可以噴,連頭髮也可以噴一大圈呢!皮膚會曬傷、頭髮也會曬傷喔~噴到皮膚的一瞬間感受到沁涼感,在炎炎夏日感受到這股涼意真是無比爽快~

使用前先均勻地搖一搖,再朝向身上並距離10-15公分噴灑,小肥肉我也會給她噴,雖然一開始冰冰涼涼的,她有點害怕,但後來她就每天出門就我幫她噴”涼涼的”~(笑)

他們家其實有專門噴小孩子防曬噴霧,如果更小的小孩子,爸媽擔心的話,可以買小孩子專用的喔~

臉上建議先噴在手上,在均勻抹在臉上使用。

一次噴太大力,噴出來會有看到白白的液體,不要太擔心,推開就會不見、不顯黏膩!

 

最後這款『透明清爽型』SHILLS很耐曬透明感美白保濕防曬噴霧SPF50+PA++++100ml (購買連結: 請點此) ,我推薦的是透明清爽、持久防曬型,無酒精、螢光劑,敏弱肌或小朋友也可以使用這款,而且這款也是全身到頭髮都可以噴。

 

這款噴上手、腳,比剛剛的來得不涼,但也頗清爽,也是非常好均勻推開的質地。

 

愛伊特目前凝乳是交換著用,防曬噴霧則是用藍色瓶,清涼感覺讓人愛不釋手!在官網上還有許多根據不同需求而成的產品,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狀況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