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女生都希望擁有超上鏡的素顏美肌,但每天化妝遮瑕既耗時間又傷肌膚,尤其冬天只想在溫暖的被窩多睡15分鐘。

C編告訴你一個女生變美必備神器——「素顏霜」!有了它,5分鐘完妝出門不是夢!


講到素顏霜,不得不提討論度超高的「小蒼蘭」。小小一罐,人氣超高,C編已經回購超多次了。主打「濾鏡素顏」,跟自拍開濾鏡一樣,簡單擁有超上鏡高顏值。


真空包裝按壓式瓶身,用多少擠多少,保持衛生不沾手、不滋生細菌。

比一般乳霜質地更水潤,很像慕斯。延展性超棒,超省用量,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,最適合C編這種小資女了。


C編再告訴你一個上妝小訣竅!把美妝蛋沾一點水,用按壓的方式少量多次上妝,會更服貼、均勻唷~


塗抹上去,膚色立即提亮2個色階!C編本來的黑眼圈、雀斑、暗沈、泛紅…也都消失了,濾鏡素顏霜果然名不虛傳啊!

重點是,完全不死白,是很自然、有氣色的透白,甚至看不出來有上妝!


再加上一點點眼妝、眉毛、唇膏,不到5分鐘就可以出門囉~~別人還在化妝,C編已經在想早餐要吃甚麼。


也因為素顏霜的質地是無色的,戴著口罩也不怕沾染,所以可以不用補妝,超級適合C編這種懶人的啦~

以前C編長期戴口罩,肌膚常常悶出痘痘、過敏…..現在改用了小蒼蘭,省略掉粉底、遮瑕等步驟,就再也沒有這些問題囉,肌膚不再有負擔!

SHILLS 抗UV美白濾鏡素顏霜 限時加碼買就送美妝蛋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