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麼別人的底妝看起來好有質感,而你的底妝卻總是看起來活像個「髒髒包」?!答案很簡單,因為你…沒有選對底妝。

打造高級感妝容的關鍵,其實就是底妝,所以在挑選化妝品的時候,我一向特別注重底妝的上妝質感及效果。

尤其是到了夏天,流汗外加出油更容易讓底妝變成土石流,相信大部份的女孩兒都習慣拿控油粉餅東補補、西補補,本來想Keep住透亮的高質感美肌,卻反而讓妝感慘變又乾又厚~真是叫人欲哭無淚外加O My God!!!

 

『只要用對底妝,一上臉就是大寫的高級感』,快來試試讓我上鏡不泛油光、且超級持妝的 ✨#思珂 #天生美肌恆霧粉底✨。

 

這款粉底可以視大家的膚質狀況,來決定上臉的薄厚程度,通常我只要上薄薄的一層,就有相當不錯的遮瑕效果,再上第2層就直接自帶柔焦,雖然#思珂 天生美肌恆霧粉底強調的是「霧面」質感,但是上臉還是很顯光澤,我經常白天化好妝出門工作,晚上再回棚內拍照,妝容還是很乾淨完整,完全不會暗沉呢~

 

再跟大家分享一個上妝小技巧!我會用#明亮色來提亮,#自然色用來修容,再搭配玫瑰油漆粉底刷,幫助均勻上妝,這款粉底聞起來有淡雅的玫瑰香氛,質地超超好抹勻,10秒輕鬆搞定你想要的高級感底妝唷!

 

★高級感的霧面光澤底妝

這邊可以入手👉 思珂 天生美肌恆霧粉底

 

#華千涵#好用粉底#霧面粉底#CQ#天生美肌恆霧粉底#粉底推薦